./uploads/banner597a9554d1e1d.png
./img/icon_privacy.jpg
基本條款

獲悉資料人士的類別

資料收集及使用

使用/更改資料

更改私隱政策

基本條款

根據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,香港明愛康復服務(下稱「本服務」) 採用以下政策,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。提供有關個人資料予本服務前,請先細閱本文。

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:本服務將根據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處理你向本服務提出的服務申請及捐款。若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,本服務可能無法處理你的申請或向你提供服務。請確保你所提供之資料正確無誤及通知本服務任何有關資料改動。

獲悉資料人士的類別

本服務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。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,資料除用作有關慈善籌款、本服務其他指定活動用途、以及法律上、裁判上或政府審查上有需要以外,本服務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。

獲悉個人資料的人士,限於本服務在工作上有關的職員,本服務職員在需要時亦只會向下列有關方面披露該等資料:
1. 其他涉及評估你的服務申請或向你提供服務的有關方面,例如政府部門、非政府機構、公用事業及公司;或
2. 你同意向其披露資料的人士、機構本服務不會出售、租借或傳送收集的個人資料給予其他機構。

資料收集及使用

本服務網頁伺服器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,紀錄只會顯示閱覽者的領域名稱及所閱覽的網頁。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,如每日閱覽網頁的人數及所使用瀏覽器的類別等。

使用/更改資料

閣下擬查詢、更改或刪除個人資料,請以書面與本服務的總辦事處聯絡,地址: 香港堅道二至八號明愛大廈 141 室

更改私隱政策

本服務有權隨時更改此私隱政策並在本頁作有關的通知。













網站地圖




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